特別助理|1111轉職專區
Facebook分享縮圖

轉職熱搜工作

轉職熱搜 |

周休二日主管職

您正在找特別助理的工作,共計1179筆職缺在等你,馬上去應徵吧!

  • 業務助理

    月薪 34000~42000元 台北市內湖區 0~1年工作經驗
    1.醫院訂單出貨處理及發票開立 2.客戶報價單及聯絡事宜 3.協助業務處理行政事務 4.主管交辦事項
    員工旅遊年終獎金
  • 客服行政 ★無加班32K+獎金★ 來自美國 無經驗可 會培訓 員工好相處

    月薪 32000~50000元 台南市東區 工作經歷不拘
    【休假制度】 排休,一例一休、國定假日和特休該有的假都不會少 【關於獎金】 無業績壓力,獎金隨營業額成長,待越久每月領越多 【工作內容】 1. 蝦皮客服介紹公司的產品、報價和接單 2. 用公司網站查詢進度和教導客戶網站操作 3. 線上定期追蹤、經營並維護既有的顧客 4. 無客服工作時,看能力指派行政內勤工作 【工作條件】 1. 細心、責任感強具溝通能力 2. 可同時處理多人的線上訊息 3. 具客服相關經驗者優先考慮 4. 中文打字速度快者優先考慮 【相關條件】 記憶力好者有加分,因為我們客戶眾多,這樣在討論客戶的案例時會比較流暢。我們擁有輕鬆的美式工作氛圍,相處隨性但對工作嚴謹,因此,徵才上會有一定的標準,希望員工是好相處並帶有一點幽默感。 【相關問題】 因應公司長期的擴編計畫,負責人按在美國工作時的徵才習慣,平時即使沒在面試,職缺也會保持公開,因此可能常看到我們在徵才。
    展開
  • 時薪制行政助理(仁武區)

    時薪 183元 高雄市楠梓區 工作經歷不拘
    1.行政庶務協助。 2.所內電話接聽及諮詢服務。 3.收付櫃台包裹寄件及取件服務。 4.資材備貨協助。 5.報表審核協助。 6.其他主管交辦事項。 7.態度親切有禮及具備服務熱忱。
    展開
  • ✿全職行政人員✿(不限科系歡迎應徵)

    月薪 27470~40000元 屏東縣屏東市 0~1年工作經驗
    管理部門歡迎您的加入唷!竭誠歡迎有親和力,我們提供完整教育訓練,優良的工作環境和暢通的薪資調整機制。 1.協助行政.庶務事務.專案指派等相關作業,辦理會議與活動事宜。 2.文件簽辦、呈核、彙整及執行醫師、主管交辦事項 3.可配合輪班,具溝通協調能力佳、管理經驗佳。 4.需熟Word\Execl\Powerpoint文書系統及設計軟體等應用程式。 5.團體(意外)保險、教育訓練進修、三節獎金/禮品、化妝品補助、旅遊補助、績效獎金、個人太空艙休息室。 6.歡迎有醫療行政.食品營養相關科系學經歷。
    展開
    員工旅遊進修補助工作獎金尾牙或春酒
  • 董事長室「特別助理」

    月薪 40000~50000元 台北市中正區 2~3年工作經驗
    工作內容 1.上班時間: 10:00-19:00(午休一小時;週一~週五,週休二日) 2.例行工作: (1)行政事務處理。 (2)文書資料蒐集、處理與歸檔。 (3)協助高階主管對外及跨部門聯絡、溝通協調事宜。 (4)簽核文件整理與發送。 (5)會議安排與通知,製作會議記錄。 (6)簡報製作。 (7)接洽、聯絡、跟催、傳達、安排行程 (通訊軟體: Line、WeChat / 行程軟體:i Calendar等) (8)日常洽公行車及交通安排 (9)出差行程統合與安排(包括細節確認:餐會、服裝、住宿、交通等) (10)活動出席(須注意:服裝儀容、應對進退及待人接物等禮儀)。 (11)簡單事物採購及費用支出管理(請款、繳費等)。 (12)其他相關行政庶務處理。 (13)董事長室及相關環境清潔與整理 (14)個人健康管理及諮詢協助(諳護理知識者佳) (15)董事長交辦事項執行與回報 (16)會開車尤佳。 (捷運) A.忠孝新生站_板南線2號出口 或新蘆線5號出口, 走路約10-15分鐘抵達。 B.或 淡水信義線-東門站(1號、2號出口), 走路約10-15分鐘抵達。 (公車)「仁愛.新生路口站」離「長流美術館」最近。
    展開
  • 市議員助理

    月薪 30000~33000元 台中市南區 1~2年工作經驗
    尋找: 負責任(重要) 活潑開朗 對服務及公共事務有熱誠的你 一起協助議員處理地方里內大小事~ 【工作內容】 1、處理選民服務。 2、代表議員出席行程、活動。 3、擔任議員隨行助理。 4、經營地方組織、社團、人脈。 5、支援物資配送。 【俱備條件】 1、正派積極、樂於學習。 2、具親和力及觀察力並擅長溝通。 3、自備交通工具及駕照,汽、機車皆可。 4、俱備電腦文書處理能力。 5、台語聽說皆可。 6、可配合出席公祭、宮廟活動。
    展開
    年終獎金
  • 董事長特別助理

    月薪 50000元 台北市南港區 工作經歷不拘
    1.負責董事長業務交辦並追蹤執行狀況,隨時掌控回報進度。 2.各項會議安排,製作會議記錄並跟進各項處理決議事項。 3.其他董事長臨時交辦事項。 4.須配合活動加班。 男女不拘,英文說寫中上程度,流利尤佳,懂電腦文書處理,起薪$50,000(視英語能力增加)。
    展開
  • 高階主管特助

    月薪 40000~60000元 高雄市仁武區 2~3年工作經驗
    翔越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30多年防火捲門相關經驗的公司,從現場丈量設計規劃、生產製造到安裝維運,有豐富的工程實績經驗,因應市場需求,我們正在興建廠房(新廠房位於鳳山區)、擴大人員編制,導入新的管理系統。 您的工作「主管特別助理」,不僅是公司的得力夥伴,更是主管的得力助手,這職位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,能夠跟隨著高階主管觀察、瞭解、並實際參與一家公司在業務、生產和管理上的轉型,同時也將分享公司轉型與擴展所帶來的各項資源。 ●工作內容: 1.主管工作行程規劃安排。 2.追蹤各專案進度及定時向主管回報。 3.會議安排與通知,製作會議記錄並追蹤處理決議事項。 4.例行文書行政事務。 5.協助與各部門溝通。 6.執行及完成主管交辦事項。 ●您具備的以下特質,將是我們得力的夥伴: 1. 秉性謹慎細心,具有整合、協調溝通能力。 2. 處事彈性與應變能力,擁有自主性,積極態度更佳。 3. 具備良好的Office文書能力。 4. 有效傳達企業文化給部門同仁,促進公司同事間的良好人際互動。 5. 能協同各部門進行公司各項專案及訓練。 ●加分項目: 1.營造/建設/建材/室內設計等相關經驗(無經驗者,由公司培訓) 2.有汽/機車駕照尤佳 3.有ERP使用經驗尤佳 ●您的期待,我們的同仁正實現著: 1. 依您的工作經驗,我們將提供不同的內外部培訓,和您一起發展並精進工作職能。 2. 認真付出有回報!第一年根據工作表現調薪2~3次,調薪幅度每次為1,000~2,000元。 3. 多元獎酬制度:激勵/任用獎金、年終獎金任職滿1年至少1個月、全勤獎金1,500元。 4. 辦公室零食、113年新廠房/新辦公室(鳳山區)。 ●如果您也喜歡在一個能夠 (1)團隊合作。 (2)完成工作後得到自我成就感的工作環境。 (3)一起參與實現公司願景的過程。 我們誠摯期待著您的加入!
    展開
  • 儲備幹部(越南)

    面議(經常性薪資達4萬元或以上) 東南亞越南 工作經歷不拘
    1.管理主管培訓 2.培訓期間熟悉製鞋產業及各部門運作 3.依據個人培訓狀況做職務派任。 4.無工作社會經驗的錄取儲備幹部者,從基層員工做起,工作的同時會培養工作思維及工作價值觀。
    展開
  • 辦公室特別助理

    月薪 33000元 新北市三峽區 工作經歷不拘
    公司代理品牌 1. 一塊小宇宙-凍乾咖啡塊 2. 李寧運動用品 皆須處理~ 1.網路客服: 處理客戶查詢、投訴和建議,提供友好、專業且及時的回應。 解答客戶關於產品、訂單和服務的問題,確保客戶滿意度。 協助解決客戶問題,並與相關部門協調處理特殊情況。 2.商品出貨及倉儲整理: 負責協助處理訂單和確保準時發貨。 與倉儲團隊密切合作,確保庫存和商品準確無誤。 跟踪和更新物流信息,確保客戶能夠準確追踪商品運送進度。 3.處理主管交代事項: 接受主管的指示,協助執行各項任務和專案。 整理、分類和追蹤主管交辦的文件和工作事項。 提供報告和進度更新,確保主管能夠隨時了解工作進展。 4.協助項目管理: 協助業務人員處理銷售業務相關之公司內部行政作業、整理客戶資料(如:公司基本資料、交易記錄、問題處理狀況)、協助業務出貨帳款追踨、發票開立寄件。 以上為基本工作內容 *可彈性上班(9:00-10:00),彈性下班(18:00-19:00),午休為1小時,依工作情況彈性休息。
    展開
  • 就近工作 就近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