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統工程師|1111轉職專區
Facebook分享縮圖

轉職熱搜工作

轉職熱搜 |

周休二日主管職

您正在找系統工程師的工作,共計10381筆職缺在等你,馬上去應徵吧!

  • 資料科學(Data Science)工程師

    面議(經常性薪資達4萬元或以上) 50000~80000元 台北市松山區 工作經歷不拘
    1.具多項能力優先錄用 2.熟資料取得技術(ETL)-爬蟲技術/SQL語法/其他Python Library 3.熟資料預處理技術(EDA)-熟Python程式語言 4.資料視覺化(Data Visualization) 5.數據儀表板(DashBoard)建立-Power BI/Tableau 6.熟特徵工程(Feature Engineering)技術
    展開
    員工旅遊幼兒照護尾牙或春酒
  • 初級軟體開發工程師

    月薪 33000~45000元 台北市內湖區 工作經歷不拘
    軟體程式設計、開發,軟體諮詢 **歡迎無工作經驗的社會新鮮人加入**
  • I107 資料分析/數據工程師(可遠端工作)

    月薪 34000~60000元 台北市大安區 工作經歷不拘
    聽過黑盒子、演算法、機器學習、Alphago嗎?這些讓我們聯想到AI的代名詞是否讓你躍躍欲試?〝AI〝所綻放的魔力吸引了眾多人趨之若鶩,資料科學領域無限寛廣,是否想找個能一展身手的機會?是否想要學習各種程式語言SQL、Python、R、SPARK、Java、HTML、C#...等技術,並且將各項技術結合在一起實現為產品的抱負?這裡有一個符合所有需求的機會,就等您來展現! 【為什麼要加入台灣大哥大 IT 攻城精英團隊】 1. 我們有大公司的穩定福利,也有新創公司般的工作挑戰 2. 我們致力打造一起學習、正向鼓勵回饋的工作氛圍與環境 3. 我們有體貼的常規居家上班制度 4. 我們已不是傳統的電信公司,飛輪已開始高速運轉,正加速往區域級科技電信集團目標大步邁進 5. 我們能讓你從「攻城師」升級為「攻城精英」,這裡絕對是個讓你可以升級武器、切磋技能、激發潛能的難得機會 6. 我們還有一位跨領域身經百戰、兼具感性與知性、熱愛分享,每週都請喝咖啡的超強 CIO 隊長! 【工作內容】 1. 參與資料倉儲相關之系統的需求訪談/架構規劃/開發/維運。 2. 參與並執行專案,主動積極從各種角度思考,提出各種可行的方案 A. 資料工程: ■負責資料擷取及處理之ETL開發及維運 ■負責通路報表系統優化 ■通路業績日月報相關需求開發與維運 ■雲端通路即時戰報相關需求開發與維運 B. 資料分析: ■負責數據資安產品開發 ■負責產品優化與維運 ■使用機器學習/統計分析/深度學習等資料分析新技術 ■發展雲端數據分析技術與商業智慧應用系統開發 C. 大數據: ■大數據分析經驗 ■網路爬蟲 ■盜偽網站偵測..等ML/DL建模 ■資安產品開發設計根據內外部業務需求,提供需求相關的技術規劃做法、與分析洞察 *HR於收到履歷後將協助媒合合適職缺 【我們喜歡什麼樣的人】 1. 具備團隊合作精神 2. 良好的溝通及表達能力 3. 積極進取的工作態度 4. 對新興技術展現學習能力 歡迎所有求職者,給我們一個認識你的機會,也給自己一個不留遺憾的嘗試,讓我們開創未來。 【必備技能】 A. 資料工程/資料分析: ■熟悉資料分析程式開發與SQL程式後端開發技能 ■NoSQL 開發經驗 ■Oracle 或 SQL Server..等資料庫開發經驗 ■C# 或Java或R或Python開發經驗 ■熟悉SAP BOE或Power BI或Tableau..等視覺化分析工具尤佳 B. 大數據: ■精通Python或Java程式開發 ■具AI 或 ML 或 DL實務經驗 ■熟悉資料分析程式開發與SQL程式後端開發技能   【薪資待遇】:月薪34,000元-60,000元,依績效另有豐厚年終獎金與員工紅利。
    展開
  • 品管人員

    月薪 32000~38000元 高雄市永安區 3~4年工作經驗
    1.開發及實施產品追蹤和品管系統,分析生產、品管、維護和其他操作報告,以檢視生 2.執行公司產品的可靠度測試,並分析問題,以找出造成產品可靠度問題的關鍵因素。 3.提供客戶或公司內部員工可靠度工程資料。 4協助品質系統推行,並進行系統的稽核,以確保品質系統實施的有效性。
    展開
    員工旅遊供餐福利年終獎金
  • 空調冷氣維修助手人員/學徒 (**歡迎想學一技之長人員**)

    月薪 33000~45000元 台中市大雅區 工作經歷不拘
    1.跟隨師父學習專業的技能,並且協助師傅處理工作上的各種事項 2.公司主要業務為中央空調、商用、家用空調系統、VRV空調系統、恆溫恆濕空調工程、通風排風空調工程、無塵室系統之安裝施工、安裝、維修及保養等。
    展開
    員工旅遊供餐福利年終獎金進修補助工作獎金
  • QA遊戲測試專員

    月薪 28000元 台北市內湖區 1~2年工作經驗
    1. 上市前後遊戲、網站、金流、工具等測試執行。 2. 遊戲、網站、金流、工具等測試流程撰寫檢測,並針對BUG協助團隊進行重現與複查。 3. 協助其他部門問題釐清排除。 4. 其它主管交辦事務。
    展開
  • 水電學徒

    日薪 1500~1800元 台南市永康區 工作經歷不拘
    1.監督水電工程現場施工 2.水電消防配管配線、高低壓電氣設備安裝 3.按照藍圖進行高低壓配電線路施工、電路維修及電器設備安裝 4.一般建築物的供水與消防給水管路的簡單基本設計、施工與維護,含污水、排水系統 5. 照明燈具、開關插座安裝、火警消防設備安裝、UPS不斷電設備安裝 6.發電機設備安裝、電纜架、匯流銅排設備安裝、電話、對講機設備安裝
    展開
  • 產品設備工程師(中區)

    月薪 35000~45000元 台中市南屯區 工作經歷不拘
    負責維護超商設備 1.機台操作及例行性機台清機保養 2.依據所進入的產業,按照工程師的指示進行設備之設計、發展、施工、裝設、測試、操作、檢驗與維修等工作 3.進行產品設備之維修,並做維修登入 (維修設備、損壞原因、進行之維修方案為何及成功與否) 4.除了定期產品設備維護、保養及維修外並預防問題發生 5.製作及登入維護、維修登記表 (紀錄每次保養設備之項目、維修之項目以及時間),供設備損毀時之參考依據
    展開
    員工旅遊年終獎金進修補助工作獎金尾牙或春酒
    3日回覆
  • 電腦硬體資訊工程師

    月薪 32000~35000元 台中市南屯區 工作經歷不拘
    🔸電腦周邊及印表機故障排除 🔸資訊硬體及相關系統週邊裝置安裝、維修及監控 🔸資訊設備效能監控及系統維運 🔸網路架設及管理作業 🔸完成主管臨時交辦事項
    展開
  • 系統工程師(台中)

    月薪 35000元 台中市北區 3~4年工作經驗
    1.個性積極,願意主動學習與溝通 2.具備作業Windows主機操作維運能力 3.具備網路能力(如TCPIP概念) 4.須協助部份單位行政作業 5.此工作非程式設計,網頁開發或資料庫管理 6.此工作非電子業機台管理工程師 以上工作內容,可提供相關工作經驗或證照資訊。
    展開
    交通補助進修補助工作獎金彈性上下班尾牙或春酒
  • 就近工作 就近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