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訓練人員|1111轉職專區
Facebook分享縮圖

轉職熱搜工作

轉職熱搜 |

周休二日主管職

您正在找教育訓練人員的工作,共計25867筆職缺在等你,馬上去應徵吧!

  • 財務倉管行政人員(南高雄分公司)

    月薪 30200元 高雄市前鎮區 工作經歷不拘
    1.一般行政作業管理,出缺勤管理,人事工作協助等 2.財務業務處理,協助單位開立發票,管理帳款,庶務會計作業 3.倉庫管理,協助同仁訂定商品、耗材,管理分公司庫存 4.協助總公司策略專案活動的推動與紀錄 5.其餘主管交辦事項協助
    展開
  • 日商-現場技術人員(無經驗可)

    月薪 30000元 台中市西屯區 工作經歷不拘
    拆解:機械零件大部、細部分解 洗淨:零件表面研磨、拋光 無經驗可(本公司有教育訓練) 工作地點:中科 週休二日、08:30-17:30 (中午休息一小時, 上午及下午各有休息時間) 不定期員工訓練、享勞健保、團險 本公司設有職工福利委員會 網頁上所示工作待遇,尚未加入獎金。(獎金依營收另計) 歷史資訊: 2023年三節獎金實績: 端午0.5個月、中秋0.5個月、年終獎金3個月 各項獎金視盈收調整。
    展開
  • ☆影片後製人員 (月薪32,000元以上★入職獎金)

    月薪 32000元 台北市中正區 工作經歷不拘
    ★★★【入職獎金】★★★ 報到後任職滿1個月可領1,000元 ☘公司介紹☘ 我們是日本DMM・FANZA集團在台子公司 https://www.dmm.com/ 從事日本各種影像內容產品(動畫、遊戲、同人作品等) ▶ 工作内容 影像編輯後製 ▶ 工作時間 週一~週五 出勤時間有下方兩種,可選擇適合自己的時段。 ①9:00~18:00 ②10:00~19:00 ※加班費遵照勞基法規定。 ▶ 休假 週休二日(週六、週日)、國定假日 特別休假、陪產檢及陪產假、育嬰假、生理假、產假等其他休假制度遵照勞基法規定。 ▶ 福利 勞健保 交通費補助(可商量) 三節獎金* 年終獎金* 婚喪喜慶福利金...等。 上述*所標示項目,依照業績及個人成績判斷 ▶ 其他獎金 入職獎金* ※報到後任職滿1個月可領1,000元 工作獎金* 介紹員工獎金* 上述*所標示項目,依照業績及個人成績判斷 ▶工作內容 使用影像編輯專用軟體來進行影像加工 有完整的教育訓練與專人指導,擁有基本的電腦操作能力即可 不論有無經驗都有機會大展身手 ▶異動 除非員工提出意願,不會突然調職 也不需要長期出差唷! ▶服裝儀容 我們不會限制髮型、髮色、服装、耳環、刺青! 自由穿搭,可以盡情打扮自己! ✨有日籍員工在職、 非常適合想要活用日文能力的人來上班。 (當然,沒有日文能力也沒問題!) ✨請先投遞履歷,等待審核之後再通知面試。
    展開
    交通補助年終獎金工作獎金員工聚餐
    2日回覆
  • ☆【桃園區】【入職獎金】影片編輯後製人員(月薪32,000元)

    月薪 32000元 桃園市桃園區 工作經歷不拘
    ★★★【入職獎金】★★★ 報到後可另外領1,000元的入職獎金 ☘公司介紹☘ 我們是日本DMM・FANZA集團在台子公司 https://www.dmm.com/ 從事日本各種影像內容產品(動畫、遊戲、同人作品等) ▶ 工作内容 影像編輯後製 ▶ 工作時間 週一~週五 出勤時間有下方兩種,可選擇適合自己的時段。 ①9:00~18:00 ②10:00~19:00 ※加班費遵照勞基法規定 ▶ 休假 週休二日(週六、週日)、國定假日 特別休假、陪產檢及陪產假、育嬰假、生理假、產假等 其他休假制度遵照勞基法規定 ▶ 福利 勞健保 交通費補助(可商量) 三節獎金* 年終獎金* 婚喪喜慶福利金...等 上述*所標示項目,依照業績及個人成績判斷 ▶ 其他獎金 ★【入職獎金】★* ※報到後任職滿1個月可領1,000元 工作獎金* 介紹員工獎金* 上述*所標示項目,依照業績及個人成績判斷 ▶面試 面試會以線上面試(遠距面試)進行。 因為是使用遠距會議系統,面試流程會在事前通知面試者。 希望是非線上面試(遠距面試)以外的方式進行面試者,請在事前提出進行商量。 ▶工作內容 使用影像編輯專用軟體來進行影像加工 有完整的教育訓練與專人指導,擁有基本的電腦操作能力即可 不論有無經驗都有機會大展身手 ▶異動 除非員工提出意願,不會突然調職 也不需要長期出差唷! ▶服裝儀容 我們不會限制髮型、髮色、服装、耳環、刺青! 自由穿搭,可以盡情打扮自己! ✨有日籍員工在職、 非常適合想要活用日文能力的人來上班。 (當然,沒有日文能力也沒問題!) ✨請先投遞履歷,等待審核之後再通知面試。
    展開
    交通補助
    2日回覆
  • 作業員(電洽優先面試)

    月薪 27470~38000元 台中市東區 工作經歷不拘
    1.修剪成品、 包裝、 成品檢查 、顧機台 2.分裝設備操作、包裝作業及障礙排除 3.有完整教育訓練、無經驗可 4.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*偶爾需要加班,另有加班費*
    展開
    年終獎金定期調薪
  • 早班房務人員(彰化員林館)

    月薪 35000~45000元 彰化縣員林市 工作經歷不拘
    1.具服務熱忱、清潔觀念者。 2.上班時間段9:00~17:30,休息半小時。 3.免費供餐。 4.享勞健保、團險、年節獎金及年終獎金。 5.完善的教育訓練及認證制度。 6.飯店儲備人才。 7.負責客房打掃、清潔、保養、消毒等相關工作。 8.負責工作區域清潔工作。 9.經驗不拘。 10.僅一段班,無需輪班。 11.配合公司相關規定。 **歡迎具服務熱忱者 **每季依據工作績效另發給獎勵金**
    展開
  • 【即將開幕】平日早班內(外)場兼職服務人員《台灣珍有福Joyfull-高雄新楠店Coming soon》

    時薪 193~213元 高雄市楠梓區 工作經歷不拘
    【即將開幕】Joyfull高雄新楠店預計於113年4月11日開幕, 最快可以上班時間為4月1日,或可先至高雄成功店上班(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1樓)。 【工作單位】 應徵單位:外場或內場擇一,若皆可配合尤佳!無經驗可! ◎外場:佈置及清理餐桌,為顧客帶位及點餐、答覆有關餐飲問題、必要時提供建議,上菜並提供有關用餐的服務及負責結帳收銀工作。 ◎內場:負責洗、剝、削、切各種食材、以完成烹飪的前置工作、測量食材的容量與重量,烹飪餐點,器具洗滌及廚房檯面整理的工作。 【工作時間】 應徵時段:早班 排班時段:10:00~18:00 彈性排班、具體時間可與店舖主管詳談 (排班時間依照店舖營運狀況可能會有所增減調整) 【薪資待遇】 ◎時薪:193元起 ◎星期六、日上班時薪加十元,每月星期六、日上班達6天,六、日的時薪加二十元。 ◎提供完整的職前教育訓練 ◎提供健全的升遷制度 ◎每年調薪一至兩次(依個人績效考核成績) 【公司福利】 ◎補助員工餐 ◎提供員工制服 ◎每月店舖業績達標享有績效獎金 ◎國定假日時薪兩倍 ◎員工介紹獎金1000元(任職滿三個月,無曠職紀錄) ◎中秋端午禮券500元(任職滿一年以上) ◎年資滿半年享特休假 ◎年資滿一年享年度健康檢查 ◎免費提供口罩、酒精消毒
    展開
  • 人事總務人員

    月薪 31000~35000元 台中市大里區 工作經歷不拘
    1.管理公司人員異動或資料異動 2.處理人員加、退勞健保與團保 3.人員出勤管理,輸入匯入每日出勤表,了解人員實際出勤狀況 4.協助主管製作各類表單,及提供人事行政作業流程 5.人力資源盤點並製作員工職務工作說明書 6.協助公司各部門招募及安排各項教育訓練課程 7.採購員工上班必需品(制服,識別證等) 8.行政總務支援
    展開
  • 寶輝機構-人資專員

    面議(經常性薪資達4萬元或以上) 台中市西屯區 3~4年工作經驗
    1.人員招募、報到作業流程執行。 2.員工考勤彙整。 3.協助總務行政庶務相關工作。 4.其他主管交辦事務。
  • 【すき家 SUKIYA】★時薪最高240元★淡水捷運店

    時薪 190~240元 新北市淡水區 工作經歷不拘
    ⭕【兼職時薪】 起薪為$190元,符合全勤條件者時薪再加$5元,考核調薪最高可加45元 深夜出勤津貼每小時加$50元 ⭕【福利制度】 ★彈性工時 ★每季一次考核調薪機會 ★享有特休累積 ★免費員工餐 ★三節禮券、生日禮金、夜班出勤津貼、免費電影票 ★提供員工制服及工作鞋 ★年度健檢 ★勞保、健保,6%勞退提撥 ⭕【工作說明】 《內場》:餐點製作、食材備料、進貨盤點 《外場》:接待服務顧客、收銀結帳、環境整潔 ★開朗活潑有笑容 ★SOP專業流程 ★無經驗可 ★提供完善職前教育訓練 ⭕【經營理念】 我們是日本第一的速食連鎖ZENSHO集團,我們的理念是〝消滅世界的飢餓和貧困〝,目標是成為全球第一的連鎖餐飲集團。 我們堅持使用安全及高品質的食材,當場現點現作提供美味可口的日本國民美食-牛丼/咖哩,並以舒適衛生的用餐環境、熱情用心的服務態度、平實親民的誠懇價格,強調食品安全,顧客安心。不論是單獨一人、與家人一起、朋友一起,皆可享受用餐的樂趣。
    展開
  • 就近工作 就近工作